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

i lost myself


前天去了学校拿成绩竟然有2科不及格.final sem 真的蛮倒霉下下.2-3次的presentation我竟然都不懂自己没save到asg.连final presentation都会酱.haiz...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.过后就跟朋友去mamamia吃我的早/午餐.聊得蛮久下.嗯...这个应该算是毕业后的第2次gathering吧. :)
现在的我很lost下,还不懂自己想做什么.haiz...一切都要等去学校弄完我的东西再来决定要做什么功吧!不想做i.designer但是用了家里的钱读完了这科不做这行总觉得很良心不好过,但是真的没兴趣咯.不想再浪费自己的时间做些自己不喜欢或不想要的事情.之前做错了选择现在也不想再从复了.现在的我只想做些自己喜欢的东西,追寻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.但是不知如何开口跟家人说.现在想靠自己的能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想再靠家里.希望能在2-3年内可以实现.
加油...加油...加油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