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☆~★我想要的★~☆


我想要☆~★有双翅膀

我想要☆~★聪明点

我想要☆~★大胆点

我想要☆~★勇敢点

我想要☆~★成为一位服装设计师

我想要☆~★有个温暖的家

我想要☆~★有间属于自己的服装店

我想要☆~★赚取人生中的第一桶金

我想要☆~★没烦恼

我想要☆~★做自己想做的事

我想要☆~★减肥成功

我想要☆~★环游世界

我想要☆~★有朵能实现“我想要的”的玫瑰花

唉~不懂“我想要的”会不会在我未来的日子里实现呢?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只要肯坚持梦想
无论结果会怎样
过程才是最重要
祝你梦想成真噢

p/s: 哈哈到时我到你的服装店买衣服时就能打折咯

翻版Cinderella 说...

omg,FIFI你怎样找到我blog的?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