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otaku生活

Otaku=御宅族
御宅族=我们所说的宅男 & 腐女
Otaku 御宅族-是指anime fan(过份沉迷的那种)
but在我们这里指的宅男 & 腐女是那种每天窝在家里的人。
呵呵...我把自己归在Otaku里,因为我很少出门。自从毕业后我就很少出门除了偶尔跟朋友出去 & 跟家人出门用餐以外。每天都待在家里对着电脑.
在家里的活动都是这几样~
吃吃喝喝 :这是人类必备的^_^
www.littleprincesshouse.com :这是我找吃的地方。吃粥吃饭都靠他了:)

再来,这个也是我找吃的地方,跟我爸爸打理出租garbage bin给人。

邮差叔叔 :这个对我也蛮重要的。otaku很少出门所以每次都上网shopping每次都要待在家里等邮差叔叔来送包裹or寄包裹。

电视机 :哈哈...在家很闷当然要戏看啦~
~~THE END~~
*这就是m'sia Otaku的生活^_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