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一个人的无聊天



14-5-09

今天很早就起床,梳洗后跟姐到她店去染&剪发.这次染了深pink色.总于脱离gold gold colour了,以前每次去saloon好像都跟我染gold gold colour,好像除了金色没别的颜色hor~之前印象中有次染到蛮gold下,都跟那位发型师说不要seafood colour还跟我染到酱gold.不懂是不是特地的.害我那时给人叫“红毛鬼”<-in hokkien

thn自己tk lrt回家,心想很久没出门&shopping了反正时间还早就跑去KLCC买下东西.在lrt想好要买什么东西,不然我又失心疯买一堆垃圾回去.一到就跑去chamelon买些发饰,thn跑去isetan&parkson买concealer最后买BA介绍的erase paste觉得效果麻麻好像不是很能够遮到我的panda eye,最后还是败回去.thn跑去找lollipops bag找来找去都没看到,记得之前我明明在parkson or isetan看到的等我要找时就没有.意外的在parkson看到che che new york but它家的包包没我想象中的美所以就走人,but看到其它brand的包包不错下,幸好我定力好一眼扫下就快快走人不敢留下满满品尝不然我的wallet肯定破了个大洞.haha

最近有点迷上人字拖鞋,去vincci看了很久都没双美的,但是不甘心最后还是买了双回去.好像很久很久没买拖鞋了,因该有5年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