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白鸽眼


TO: 某某白鸽眼人win win一直是“你对我好,我当然对回你好”“你对我差,我当然对回你差。mayb更差”.
所谓你不犯我,我不犯你(无论你是男女老少,惹毛我算你自己衰)
不要老虎不发威你把我当Hello Kitty平时当你透明OR疯狗在吠*不要说我没礼貌,是你自己拿脸来丢~
你要白鸽眼OR烧sate是你家的事,表来踩我rabbit尾。真的是x*#%@$~真的很sibeh讨厌这些酱low & 没智慧的某人,一把年级了还要酱的pattern.真的很好笑下~
每次bully我狗,表以为我不懂啦~btw我的狗还smart & 懂事过你咯~每次见你来都会自动闪开. so你知道你是那么失败吗?pls检讨下啦~
像这某人真的是人家常说的“见人讲人话,见鬼讲鬼话”oh no~应该是“见钱讲人话,见没钱讲鬼话”
*不懂什么是白鸽眼的话用google search~^^Y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ahaha...their eyes oways look up to the sky, din't see the ground, sure will pokkai (fall down) d

翻版Cinderella 说...

but never saw him pokkai~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