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what is this?

刚才弟弟回来时手拎着一包东西.进来家后他就问我要不要吃pop corn chicken,当时有点饿就拿了块吃.一块接一块吃了3块后就stop了.thn hor弟弟看我没吃后就说:你知道那个是什么肉吗? *鸡屁股*
鸡屁股
鸡屁股
鸡屁股
哦买尬~我吃了3块鸡屁股(当时头脑停顿着)
当我回神后一支箭似的冲去厕所漱口,到现在还有想吐的感觉~
天啊!鸡屁股耶!3块耶!3块鸡屁股耶!不懂那个鸡屁股有没有冲洗干净~不懂那个鸡屁股有没有夹着粪便~
哦买尬~晕~给我弟骗去~

1 条评论:

猪猪日记 说...

鸡屁股很容易看出来,下次带你去夜市集,很多古古怪怪的食物,哈哈哈。。。